杨澜访谈录之老瓦:马琳式打法 小学老师专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08,杨澜访谈录牵手新浪体育,与奥运名宿、政要和健儿们面对面,网友也可以通过投票、提问直接参与。力图穿越风云际会的有限时空,而将嘉宾的人格力量和社会价值作为节目的终极呈现。

  《杨澜访谈录》注重展示人的精神格局以及由此带来的影响力。在一次次有亲和力的、知性的沟通访问中,我们可以近距离地感受那些值得我们尊敬的人深邃的智慧、传奇的人生经历和丰富的内心世界。

  “乒坛常青树”、一人对抗中国数代球员的瑞典老朋友瓦尔德内尔也接受了杨澜的采访,而两位精英人物的首次碰撞即擦出精彩火花 :

  对老瓦的采访是在老瓦自己位于北京三里屯南路120号的餐厅里进行的。老瓦说,乒乓球虽然对自己来说很重要,但是,却并不是生活中的一切。享受乒乓球、打高尔夫是更加重要的事情。

  老瓦的 “维京锐点”酒吧,里面不仅仅有老瓦的球衣、球拍,还有一个专业的乒乓球台。杨澜开玩笑的问:“你是准备随时和到这里来的人打上一局吗?”老瓦大笑,说:“虽然是为了打球,但是,主要是为了娱乐和放松罢了。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这里吃午餐、然后可以打打球,输的人去买单。”

  杨澜右手直板握拍,一边说着自己“才刚刚学会打球,你要让着我点儿”一边向老瓦下战书。老瓦也是毫不客气的应战。杨澜虽是初学,但好歹耳濡目染多年,初一上阵还有模有样,与老瓦来回接招。行内人老瓦一见杨澜握拍姿势,便说:“你用的是典型的中国式打法。”

  杨澜开心的笑:“典型的中国式打法吗,这是马琳式打法吧,我以前也不知道,我还以为是我小学老师的专用打法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