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冲夺冠难掩隐患 男子3米板成跳水队最“悬”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跳水世界杯男子3米板单人项目今晚进行了决赛,尽管中国选手何冲(左图)和秦凯包揽了冠亚军。但比赛过程却让人揪心:秦凯在预赛一度跌落到第7名,半决赛德斯帕蒂更是力压何冲排名榜首!

  决赛中,德斯帕蒂前两跳都出现了失误,退出冠军争夺。而何冲和秦凯正常发挥,逐渐把其他选手甩在身后。最终,何冲和秦凯包揽了冠亚军,墨西哥的卡斯蒂诺获得第三,但成绩只比秦凯少了0.3分!而且,卡斯蒂诺拥有世界上最高难度的动作、难度系数为3.9的5355B。今晚,他这一跳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05.30分。

  可以说,男子3米板单人项目已成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奥运会上最“悬”的一个夺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