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哥北上收集10万人签名 头顶奥运环来青宣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徐基峰)今天,一个剪着五环奥运发型,脚蹬奥运车的小伙子来到青岛,吸引了过往路人观看。这就是备受广大网友关注,要把万人签名的横幅送到奥组委的浙江富阳小伙“阿贝哥”。

  “阿贝哥”原名孙定国,浙江富阳人,今年29岁。他从小热衷体育,北京申奥成功后,他就总想着为奥运做些什么。今年7月22日,“阿贝哥”从富阳出发,一路途经上海、扬州、南京、合肥、芜湖、杭州等各大城市,于今天抵达青岛。

  “阿贝哥”修剪了一个“五环奥运头”,在前胸文上了五环和北京奥运会会徽,后背上文着32项运动项目的图案。“我将要在青岛呆上一周宣传奥运会。”“阿贝哥”说,目前,他已收集了10万多人的签名,将献给奥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