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汤杯资格赛激战正酣 马来西亚队力争全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当地时间2月21日(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 马来西亚男子羽毛球队昨天在胡志明市举行的2008年汤姆斯杯资格赛中,轻松地以两个5-0战胜了同组的菲律宾队和柬埔寨队,保持不败。今天他们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国台北队,获胜应当不成问题。但马来西亚男队主帅叶锦福希望本队能完胜对手,以一盘不失的战绩晋级1/4决赛,1/4决赛马来西亚的对手将是日本队或者印度队。

  马来西亚男队由男单世界排名第二的李崇伟领衔,黄宗翰和哈菲兹分别出任第二和第三单打,双打则由现世界排名第三的陈文宏/古健杰与老搭档钟腾福/李万华联袂出击,他们的实力非常雄厚,也是中国队5月份雅加达卫冕汤杯的主要对手。

  “我希望队员们不要轻视中国台北队,他们的实力虽然不如我们,但也会给我们制造一定的麻烦,”马来西亚男队主帅叶锦福表示。中国台北队虽然整体实力上处于下风,但他们的第一双打蔡佳欣/胡崇贤世界排名第21位,曾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淘汰了陈文宏/古健杰,也是具备一定实力的,马来西亚队如果想完胜对手,必须对这对选手给予足够的重视。(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