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选手跳出世界最高难度 完美动作得105.3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继墨西哥女选手拿到女子十米台铜牌后,昨日又有一名墨西哥选手登上了男子三米板领奖台,卡斯蒂洛和第二名秦凯只差0.3分。更为惊人的是卡斯蒂洛在最后一跳奉献了难度系数达到3.9的世界第一难度动作———5355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而且他完美地完成了动作,顺带压住了水花,得到105.3的高分!“这个难度我练了4个月,我现在不准备增加我的难度,接下来我希望更努力地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我没有意图挑战中国选手。”

  德斯帕蒂穿着休闲装,戴着棒球帽,很悠闲地走出来,他第五个动作407C跳砸,失去了竞争力。“这不是世界末日,这只是一场比赛。我感受到了赛场的气氛,泳池让我觉得很舒服,我达到了目的。接下来是更紧张地训练,我需要给自己泼点凉水,失利并不是坏事情。”

  德斯帕蒂觉得自己奥运会三米板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何冲,“他是这个项目上最厉害的选手,可以这样说,他有可能成为接下来男子跳水最成功的选手,良好的意识,还有高难度,我只能说,我会把自己提高到和他抗衡的实力。”

  “这场比赛我大概跳砸了两个动作,事情已经发生了。我非常失望,这不是我想要的,我只能说,我会确保今后不会发生这种错误。”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