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英羽球赛陈金单挑李宗伟陶菲克 张宁闯关任务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苏荇报道:3月4日开战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是一项重要的奥运积分赛,国际羽联昨天公布了抽签表。

  中国男单有7名选手参赛,头号种子林丹和三号种子鲍春来被分在上半区,同区的外国强手有马来西亚的李传成、哈菲兹、韩国的朴成奂、李炫一、丹麦选手乔纳森。下半区由小将陈金把守,但在半决赛前可避开李宗伟和陶菲克两大高手,后两人将为一张半决赛门票展开争夺。

  这项赛事对奥运冠军、女单老将张宁来说非常重要:由于世界第二的排名岌岌可危,很可能被后来者赶上,危及奥运资格,她势必打起精神为积分而战。张宁有可能面临的对手包括香港的周蜜、德国的徐怀雯,若晋身半决赛,则很可能面对卢兰或王晨的挑战,这两人的世界排名均与张宁十分接近。谢杏芳和朱琳被分在上半区,同区的有香港选手叶佩娫、东道主选手哈拉姆、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和丹麦选手拉斯姆森。

  中国女双有4对选手参赛:张亚雯/魏轶力、杜婧/于洋、杨维/张洁雯和高肞/赵婷婷。男双除蔡赟/付海峰、郭振东/谢中博外,中国队还派出郑波/徐晨,他们将从资格赛打起;混双则有谢中博/张亚雯、郑波/高肞、何汉斌/于洋和徐晨/赵婷婷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