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加州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结束 雷菲默夺走领骑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加州圣何塞当地时间2月20日(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 2008年环加州自行车赛第三赛段比赛结束,拉波银行车队的荷兰车手罗伯特-格斯因克以4小时28分29秒的成绩获得本赛段冠军。阿斯坦纳车队的美国车手雷菲默在比赛最后一刻与格斯因克几乎同时冲过终点,但他稍稍落后于格斯因克,位居第二。比利时快步车队的本土车手范德瓦拉以落后19秒之差排名第三。第三赛段为全长165公里的山路,雷菲默在这一最艰难的赛段过后夺走黄色领骑衫。

  本赛段结束后,雷菲默在总成绩排名榜上以13秒的优势位居第一,瑞士的法比安-坎塞拉诺排名第二,格斯因克以15秒之差排名第三。本赛段此前处于领先位置的法瑞尔在完成2个半小时的比赛后,因胃病退出比赛。

  环加州自行车赛还将持续8天,剩余四个赛段总长为1072公里。(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