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大巴首次服务全国两会 车内将摆放奥运会吉祥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全国两会服务车辆开始接受检验。记者了解到,本次两会将首次采用环保大巴为代表团提供服务。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国两会,首汽集团将为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共11个驻地的代表和委员提供交通服务,共为两会配备大小车辆411部。车辆主要品牌有奥迪、红旗HQ3和世纪星、普瑞斯、考斯特、安凯、北方等,其中一些品牌的大巴为环保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不到5升。据悉,环保大巴执行两会的交通服务任务还是首次。此外,为营造奥运年气氛,首汽两会服务车辆内前挡风玻璃下方都摆放了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

  除首汽外,北汽集团将在两会期间为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的14个驻地提供交通服务,共配备了大小车辆366部。为保障运行安全,北汽集团今年特意购置了179部新车。新车在两会执行交通保障任务时使用GPS系统,将为会议交通管理提供实时智能监控,提高运行效率,尽量减少会议车队对市区道路交通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