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荣2008乘奥运东风 办专业赛事促进和谐社会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鼠年带个中国人民一个美好的梦想,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盛会将有望带给中国体育产业一次翻天覆地的变革,也为以体育赛事为运营主体的天荣公司提供飞跃的机会。从2006年四川成都到2007年西安、深圳,F1摩托艇运动已在中华大地强势登陆并迅猛发展,在2008北京奥运会和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这一新的历史机遇下,相信F1摩托艇运动将会在中国掀起新的旋风。

  随着经济的富强,中国就像无边的大海,将承载更多的国际化、顶级化的体育项目和赛事在中国立足与发展;而这些体育项目与赛事将会成为一艘艘巨型“航母”,在自身获得发展的同时,逐步提升中国在各领域的竞争实力和强大的国际形象。

  作为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运营商的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正如同大海中的领航者,它推动着F1摩托艇运动与奥运会、大学生运动会、亚运会、一起丰富着中国人民的精神文明空间。作为拥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天荣公司坚持公司发展与赛事发展合二为一,赛事是灵魂,公司是躯体,人不能没有躯体,同样更不能没有灵魂。公司决策者响应国家和政府的方向,提出公司和赛事发展要与时俱进、促进和谐社会的稳定发展,努力塑造企业灵魂——“利国、利民、利己”,体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民族荣誉感。

  在2008年初会议中,天荣公司有关领导在新年中就曾表示:“国家物质文明的繁荣富足,促使人民的精神文明需要高度发展,我们就是要协助国家、协助政府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响应党的政策‘两个文明一起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政策,这样才能与时俱进,共同创造、实现和谐社会”。

  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天荣公司还提出了公司与国家共同发展、全体员工与人民共同和谐的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制定了2008年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整体布局,公司全体人员对2008年国家繁荣富强、社会稳定和谐、公司承前启后、赛事轰动中国都抱着坚定的信心。

  据了解,2008年,天荣公司将会在巩固原有的F1摩托艇赛事基础上,在中国对F1摩托艇赛事的进行重点城市推广,与此同时组织带领国际摩联考察团对中国申办城市进行细致的研究考察,最终筛选出新赛季的比赛城市。

  可以肯定的是,已经率先接纳F1摩托艇这项国际顶级赛事美丽海滨城市深圳,将有望成为中国F1水上运动的先驱。据有关方面透露,位于深圳南山后海的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将有望于近期开始二期工程改造,改造后的赛场将更加合理化的利用赛场整体和周边资源,不仅仅成为世界顶级的F1摩托艇赛场,也会成为市民的水上娱乐文化空间,这也符合国家对于奥运会后比赛场馆的合理化使用方针。

  早在2007年10月2007U.I.M.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期间,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就断言,深圳将会成为中国乃至亚洲F1摩托艇运动的中心,随着世界经济的偏移,中国还将成为世界顶级运动的中心,作为敢于人先的大都市,深圳也必将为天荣公司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2008年,天荣公司还将把目光投入到网络经济中,据了解:本着绿色网络、共建文明空间的政府精神,由国际摩联授权,与国际、国内知名网络品牌公司共同开发的虚拟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事产品,已经进入实质开发中;这不仅将世界F1爱好者通过网络连为一体,同时还将推动中国虚拟体育赛事的发展进程。有关业内人士透露,此项虚拟赛事将会取代网络游戏对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真正的成为绿色的、文明的虚拟赛事。

  此外,2008年,在深圳市政府开发水上产业经济,建设和引入顶级游艇与赛艇制造企业,开发蛇口工业区水域经济,举行顶级的游艇和赛艇博览会的良好环境下,F1摩托艇赛事的姊妹篇CLASS ONE赛事也已列入深圳市有关部门考察进程中。2007年末,在天荣公司的邀请和陪同下,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市长亲自带队,组建政府考察团,考察了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CLASS ONE赛艇比赛。

  据介绍,与F1摩托艇世锦赛相比,CLASS ONE赛事需要更加开阔的海面水域,目前深圳东部海岸具备着良好的地理优势。有关专家表示,若此项赛事得以在深圳东部举行,深圳市西有西部通道和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北有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馆,南有游艇展馆,东有CLASS ONE 赛事,东南西北形成个整体,这将勾画出深圳市未来10年的体育产业宏伟蓝图。可以预见的是,水上竞技、体育竞技必将成为未来深圳新的城市经济增长点,其成果必将惠泽全体深圳市民,乃至提高广东、香港、澳门人民的生活水平。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运营赛艇赛事的天荣公司,相信在良好的政策环境下,天荣公司也将获得新的腾飞,并真正实现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以专业的国际化赛事的引进和举办,推动城市整体发展,促进和谐社会的形成与发展。(董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