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将派生力军出战速滑世青赛 付春艳宋兴宇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2月20日电(记者王昊飞)2008年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将于22日至24日在长春举行,中国队将派出由付春艳领衔的“生力军”角逐此次赛事。

  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速度滑冰部副部长邢朔介绍,本次赛事是在我国举办的第一个速度滑冰项目国际锦标赛级的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9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运动员56人,女运动员43人。

  本次比赛共设女子全能、男子全能、女子6圈集体滑、男子8圈集体滑等4个正式比赛项目以及女子集体出发和男子集体出发等两个非正式比赛项目。

  中国青年速滑队将由19人组成,其中运动员8人,分别为女子:付春艳、张路、李海洋、黄佰影,男子:宋兴宇、孙龙将、任振华、陈增强。其中,付春艳曾在2007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全能第三名,宋兴宇在今年1月结束的全国第十一届冬运会上获得了男子5000米、10000米、全能等3项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