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尔森创铅球世界第三好成绩:奥运将提供更大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男子铅球世界冠军内尔森近日在美国的阿肯瑟州大学举行的一次国际邀请赛上,以22.40米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及历史上第三个世界最好成绩,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今年以来,内尔森的状态非常好,多次投出世界最好成绩,前不久,他以22.07米的成绩排名世界第一。此次比赛内尔森显得非常自信,最终投出了自1989年以来的世界最好成绩。而前两个历史最好成绩分别是同胞巴内斯的22.66米世界纪录和德国的蒂尔曼22.55米,这两个成绩均是在1989年创造。

  这次比赛内尔森的家人给了他很大的鼓舞,包括他的父母,兄弟姐妹和亲戚共25人到现场为其助威,最终帮助他取得了好成绩。

  赛后,内尔森说:“没有投过铅球的人不知道这个成绩的意义有多大,但对我来说却意味着很多,因为排名的微小变化意味着成绩提高很多。去年的成绩令人失望,但今年的状态相当好,奥运会将给我更大的动力,我已经做好了投出更好成绩的准备。”

  另两位美国的前室内外世界冠军霍法和坎特维尔分获第二三名,成绩是21.14米和20.50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