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马拉松比赛未考虑易地 组委将全力考虑天气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44  沈阳晚报

  新华社消息 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刘文斌表示,目前没有将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移出北京举行的考虑。

  在当天的北京奥组委部长接待日活动中,有记者问:如果今夏奥运会举办期间北京的空气状况不理想,北京奥组委是否有调整马拉松比赛的计划?

  刘文斌回答说,北京奥组委已与国际田联商定,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开赛时间为7时30分(女子8月17日,男子8月24日),目前没有任何将马拉松比赛移出北京举行的计划和考虑。

  不过,刘文斌同时表示,北京奥组委在编制奥运会竞赛日程时考虑到了不利天气因素可能的影响,并安排了一些机动日以应对赛程调整之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