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式太极拳全国选拔赛32强 陈家沟实力强劲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27  新浪体育
陈式太极拳全国选拔赛32强陈家沟实力强劲显神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月19日22:20,2008年康龙“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全国选拔赛产生32强。来自全国各地近两百名陈式太极拳弟子,通过拳术套路、器械套路、擂台搏击实战等项目的考验,最终有64名选手通过“初选”大关。

  陈式太极拳在当今世界享有盛誉,其普及范围达五大洲、百余国家,仅1.5亿人次参与其中。在64进32 的争夺战中,来自河南温县陈家沟的王战军、陈三虎、宋三星等凭借扎实的功底和丰富的擂台实战经验脱颖而出,挺进32强。此后,这32名选手还将进行32强进16强的比赛,而被淘汰的选手也将有机会通过挑战赛再次复出。

  最终这32名选手谁会突出重围,闯进16强呢?2008年康龙“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全国选拔第二期将为您精彩呈现。

  由于赛事安排的缘故,原定于2月26日(星期二)晚22:20播出的康龙“武林大会”将延迟至22:30播出,敬请关注!另外,原定于2月26日(星期五)中午11:00的重播将取消,敬请见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