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行社热推奥运圣火观礼团 将赴圣火采集地奥林匹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昂)北京奥运会门票的“一票难求”使旅行社无法组织奥运旅游团,因此昨天开始部分别出心裁的旅行社推出奥运圣火观礼团来打“擦边球”。

  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希腊当地时间3月24日正午12点,在距离雅典370公里的古奥林匹亚遗址点燃。

  康辉旅行社昨天推出了亲睹圣火火种诞生的奥运圣火观礼线路,接受游客报名。康辉旅行社市场部经理郭彧告诉记者,旅行社推出的奥运圣火观礼团将于3月22日从首都机场出发飞往迪拜,之后前往此次旅行的目的地———雅典,行程7天。游客将游览希腊境内与奥运有关的多个古迹,并前往圣火采集地奥林匹亚,观看圣火点燃仪式,报价为17500元/人。

  中青旅方面也计划推出奥运圣火观礼团,虽然具体价格尚未确定,但本周之内将正式推向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