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临时排名火箭高居榜首 小晖第八位置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55  深圳商报

  “火箭”领衔 小晖第八

  【本报讯】北京时间18日凌晨,2007-2008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场角逐,塞尔比在落后三局的情况下连续反击以9比8险胜奥沙利文,从而获得了他个人首个职业排名赛的冠军。这一结果也使得斯诺克的世界临时排名发生了改变,目前塞尔比蹿升至第四位,尽管奥沙利文没能夺冠,但仍然高居榜首。中国选手丁俊晖临时排名第八,傅家俊跻身前16。

  “火箭”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亚军名头也没能阻挡他以3000分的优势领跑,紧随其后的是80后新生代莫菲,本次大赛首轮出局的马奎尔屈居第三。(伊 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