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马克重新回京辅佐皮划艇队 孟关良:肯定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6:5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2001年,当中国正在为国家皮划艇队招聘外籍主教练时,马克来到了北京,而这位加拿大籍波兰人此后的故事,也与中国的皮划艇运动紧紧联系在了一起。3年后的雅典奥运会,正是在这位外籍教练的带领下,孟关良和杨文军获得了中国在皮划艇项目上的第一枚奥运金牌,那一刻,马克说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雅典奥运会后,这位金牌教练离开了中国皮划艇队。原因?“太累了,想休息一下。”马克这样解释道。接下来的3年,澳大利亚的西海岸、西亚的伊朗高原,都曾留下过他的身影。不过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剩下不到半年的时候,他又回来了。

  昨天晚上接通孟关良的手机,说明来意之后,电话那头传过来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的消息还真灵通,马克已经到北京了。”确实,马克的回归,与杨文军的重新配对,让孟关良有足够的理由兴奋,“他回来,肯定是好事。”

  “其实这些年我们一直都很想他,前几天他还特意来了一次队里,和他训练,不会有适应问题。”虽然马克还没有正式走马上任,不过谈起这位老上司,刚刚从广州结束冬训回到千岛湖的孟关良有说不完的话。而对于马克与现任总教练约瑟夫的合作问题,孟关良一点都不担心:“皮划艇队这么大,而且大家的分工不同,应该会处理好的。”(1912302)记者 汪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