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否认胡佳彭勃无缘奥运 能否参赛还要看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44  沈阳晚报

  本报特约记者京友北京报道 跳水世界杯将于今天开始在水立方开战,昨天针对彭勃、胡佳两位奥运冠军缺赛,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无缘奥运会。

  本次比赛是奥运会前跳水项目最重要的练兵,各国参赛选手基本就是参加奥运的选手。但周继红表示并非胡佳和彭勃已失去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她说:“这些队员能否参加奥运会,还需要看他们今后几个月的表现。”此外她表示,这是一次检验实力和心理状态的机会,不会设金牌任务,重在检验实战效果,发现和解决问题。

  今天将进行男子双人3米板的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