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女队直通广州 王皓马龙以莫西干发型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中午,国乒男女队离开天坛公寓前往广州,备战本周末开赛的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对中国队来说,男女团卫冕是惟一目标。

  中午12点多,国乒队教练和队员陆续走出天坛公寓,队员们统一着装,男队员西装领带,女队员则在领口系了一个方巾做装饰,而这是国乒队历来出征大赛前的标准装束。走出天坛公寓的男队员大都为本次世乒赛理了头发,王皓和马龙更是理了一个莫西干发型。

  昨天前往广州是张怡宁、王励勤等10名参赛队员,而郝帅、刘诗雯等落选队员以及二队小队员都提前站在公寓门口,简单的壮行会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为了应付近3个小时的飞行,张怡宁习惯地带上了自己的粉色枕套,以缓解旅途劳顿。简单的合影后,队员们快速上了大巴,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在国乒队出发前,美国等很多队伍都已经抵达广州,开始备战。而对中国队来说,则力争男女团卫冕,为半年后的奥运会做准备。领队黄飚称,队伍抵达广州后,将尽快去适应场地,只要打出平时训练水平,比赛过程和目标都不会令球迷失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