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盛装出征世乒赛 开拔前已将"领奖装备"搞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49届世乒赛团体赛开战在即,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盛装启程前往广州。清一色的黑色西服和皮鞋,目标早已锁定双双卫冕的国乒已经把“领奖装备”都准备得当。

  中午12点半,准时发兵的国乒整装出发,包括郝帅在内的众留守队员、乒羽中心的官员都在训练局大院里送行。出征世乒赛的教练和队员全部是西装革履,在送行队员的运动装中很是闪亮。神情轻松的队员们一边搬行李一边也不停地互相调侃。从公寓赶出来的马琳西装革履,不过领带却还在手里拎着,也成为师弟们奚落的对象。

  中国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对队员的状态都给予了肯定。刘国梁介绍,整个封闭训练队员的状态都不错,马琳训练量最大还保持着全勤,表现很突出。王励勤、马龙和陈玘都有进步,王皓因为伤病影响了几天训练,相比去年下半年神勇表现,有些回落也比较正常。施之皓认为,女队状态最好的是王楠,而封训表现最突出的是郭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