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运动员代表祝愿大冬会 王曼丽祝愿盛会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00  哈尔滨日报

  速度滑冰世界冠军王曼丽:

  此时此刻,作为一名哈尔滨运动员代表我非常激动,这种激动的心情与我每次参加比赛获得好成绩,看着国旗升起的那一刻的心情是一样的。

  衷心希望在明年今天举行的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愿哈尔滨市的运动健儿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冰城哈尔滨争光。

  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炳哲:

  这一刻,我非常骄傲,在北京举办2008夏季奥运会后,随后在2009年哈尔滨就要举办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这是一场可与奥运会齐名的体育盛会,我为可以参加2009年大冬会的冰城运动员感到骄傲、自豪,衷心祝愿大冬会圆满成功,期待一年后的今天。

  国家男子冰球队队长李庆明:

  看着全场观众共同发自内心的吹呼、呐喊;看着观众眼中开心的泪水;看着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共同庆祝,现在我更加期待大冬会早日到来,再过366天,全世界的大学生运动健儿将汇聚哈尔滨,那一天,世界所有的目光将聚焦中国·哈尔滨。

  本报记者 于勇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