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领衔赴西班牙热身 参加08赛季唯一一场室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0:1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2008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国田径代表团已经组成,将于3月1~11日赴西班牙,代表团由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为领队,中国有包括刘翔在内的12名选手参赛。

  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7~9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这也是刘翔在2008赛季唯一的一场室内60米栏比赛。参加室内赛是为今年奥运会热身,也为北京奥运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据悉,代表团提前一周赴西班牙,以适应巴伦西亚室内赛场地和当地的时差。(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