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致信斯皮尔伯格:你根本不了解达尔富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1:20  国际先驱导报

  中国对达尔富尔人道援助超越美国

  第三,中国政府迄今已向达尔富尔地区提供了价值8000万人民币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这些援助物资已经被运到苏丹,其中大部分物资已经运抵达尔富尔。这些物资将被用于当地的教育、职业培训、饮水和社会发展等方面。中国政府还派出人员到达尔富尔,就安装和使用这些物资设备进行培训和现场指导。当地官员说,中国是向达尔富尔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最多的国家。

  第四,中国政府还鼓励中资企业参加达尔富尔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自2000年至2005年之间,中国公司在达尔富尔地区打了46眼深井。从2000年开始,中国公司还帮达尔富尔地区修建了许多小型发电站,解决了一些边远地区的电力供应问题。目前,仍有中国公司在南达尔富尔州参与水利项目建设。另外,中国企业还向达尔富尔地区提供电脑设备,用于当地职业培训。

  最后,我还要告诉斯皮尔伯格先生,中国与苏丹的合作是卓有成效的,而且对于包括达尔富尔人民在内的两国人民都是有利的。很多苏丹人都说,苏丹人民是中苏友好合作的最大赢家。

  此致

  敬礼!

  中国公民邵杰

  2008年2月15日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