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奥运时天空更蓝 京津淘汰1.5万辆老旧出租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3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 单学熙) 昨日从市环保局了解到,随着奥运会日益临近,包括本市在内的北京周边地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废气、烟尘等空气污染物的治理力度。按照计划,本市正在加快针对加油站的油气回收治理,一批高耗能、重污染、工艺落后的企业也将被淘汰,以确保奥运会期间北京地区空气质量良好。

  据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保证北京地区的空气质量需要周边省市区的联动控制。为此,奥运空气质量保障范围近日新纳入了山东省,首次扩大到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在内的六省市区。截至目前,本市和北京、河北等地关停了重点污染企业,占计划关停企业总数的75%,两市共淘汰了1.5万辆老旧公交车、出租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