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比冠军回击UK决胜局147 无情摧毁火箭20冠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上月刚刚夺得大师赛冠军的塞尔比在威尔士纽波特中心以9-8在决胜局击败了“火箭”奥沙利文,夺得个人首座职业排名赛冠军奖杯,与此同时,塞尔比的世界排名也首次杀入前四名。

  塞尔比再次用一场触目惊心的胜利向人们宣告了他的崛起。在5-8落后的情况下,塞尔比连追四局锁定比赛的胜利,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的冠军奖杯,这也是继上个月大师赛后,塞尔比在一个赛季中赢得的第二个冠军头衔,两冠在手,塞尔比无疑成为了斯诺克球坛最耀眼的明星。

  2008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是近十年来决赛双方第六次进入决胜局的争夺,2004年以及2005年,奥沙利文分别以9-8战胜戴维斯和亨德利夺冠,然而这次,他成为了塞尔比的手下败将。塞尔比用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回击了英锦赛半决赛奥沙利文决胜局制胜塞尔比的那杆147。塞尔比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冷静以及坚韧成为了他"驯服"火箭的关键。他无情的击碎了奥沙利文摘得第20个排名赛冠军的美梦。UK半决赛决胜局,塞尔比还在欣赏火箭行云流水般的进攻,而现在,他享受的是来自火箭的祝福以及球迷的拥护。

  职业排名赛首冠对于每个球员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傅家俊九年磨一剑拿到大奖赛冠军后来势汹汹,连摘两项桂冠的塞尔比也必当会全力以赴携手80后球员抢班夺权。08年的威尔士公开赛是塞尔比第三次打入排名赛的决赛,在2003年的苏格兰公开赛以及去年的世锦赛中,他分别负于格雷以及希金斯与冠军失之交臂。07-08赛季还有两站积分赛,分别是中国赛以及世锦赛。自信心膨胀的塞尔比能够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