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大奖赛菲尔普斯日进两金 考芙琳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8:28  新浪体育
美国游泳大奖赛菲尔普斯日进两金考芙琳破世界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美国长池游泳赛密苏里大奖赛上周末拉开战幕,结果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举行的比赛中,女将考芙琳在资格赛中便打破了女子100米仰泳世界纪录,59秒21的成绩将自己保持的原纪录提高了0.23秒。美国泳坛的金童玉女菲尔普斯和霍夫则日进两金。

  尽管打破了10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不过在女子200米自由泳的争夺中,考芙琳不敌霍夫获得银牌,霍夫则以1分56秒08打破了考芙琳在去年世锦赛上创造的美国全国纪录,并摘得金牌。此外她还在早上进行的1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击败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以4分34秒53再摘一金,在周六刚刚打破女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的考文垂以4分37秒70获得亚军。

  另一个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同样在周日的比赛中斩获两金,他先以1分45秒71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折桂,随后又在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力压巴西名将佩雷拉和罗切特,摘得金牌,成绩为4分14秒08。

  巴西选手卡塞尔-西埃罗则在5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了在本次比赛中的个人第二金,夺冠成绩为22秒01,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被乔伊斯夺走,24秒59也是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托雷斯和考芙琳分获二、三名。此外美国选手珊蒂以2分10秒86获得了男子200米蛙泳金牌,世界纪录保持者汉森仅获第三。

  本次比赛也采用了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赛制,决赛均在上午举行。(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