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恒源祥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 李光旭男子组如愿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6日,恒源祥冰雪酷奥运系列赛之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在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落幕。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冬运会”征战归来的李光旭今天以55秒46的成绩勇夺桂冠。

  此次比赛包括男、女超级大回转两个单项,滑行距离为1200多米。参赛选手分别来自解放军、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哈尔滨市、吉林市、通化市、鹤岗市等各省市地方代表团。各地方代表队选手将通过本项赛事为参加国内外更高级别赛事争取资格。

  相对于女子组仅有9人参赛而言,男子组则有17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更加激烈。冠军争夺战在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选手李光旭和冬运会“黑马”李雷之间展开,这使得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悬念。最终,凭借强劲的实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李光旭以55秒46如愿摘金。而解放军选手李雷则发挥失常,仅以57秒76的成绩名列第四。

  赛后,李雷表示自己目前最大的对手还是李光旭,今天由于身体状况欠佳影响了发挥。同样来自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的王剑威和刘培华分获本次比赛的第二、第三名,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由此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