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日本选手分获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雪上技巧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6:29  新华网
澳日本选手分获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雪上技巧男女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日本福岛2月16日电(记者孙巍)正在日本福岛县进行的2008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16日进行了奥运会项目雪上技巧的比赛。澳大利亚名将贝戈-史密斯和日本选手上村爱子分别获得男、女项目的冠军。

  女子决赛当天下午率先进行,预赛中表现不俗的上村爱子倒数第二个出场。在东道主观众的助威声中,上村爱子的表现堪称完美。她的腾空得分位居第二,而回旋和速度两项得分则领先于其他选手,最终以22.59分的总成绩夺得了本赛季的首个分站赛冠军。捷克的尼考拉和美国的艾米科分列第二、三位。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贝戈-史密斯以稳定的发挥捍卫了自己的霸主地位。贝戈-史密斯在3项技术评分上都没有明显优势,但细腻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帮助他克服了对手带来的压力,以23.03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在总积分榜上继续领跑。亚军被日本选手上野修获得,美国的戴维斯和法国的吉尔博特并列第三名。

  首次来日却备受关注的中国队16日上午进行了第二次正式训练,下午全队重点恢复体能。17日,中国队将参加空中技巧项目的比赛,除女队的程爽和张鑫铁定缺席之外,其他6名选手状态良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