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世乒赛中国参赛名单公布 张怡宁王皓领衔10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今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参加广州世乒赛的名单,王励勤、王皓、张怡宁、郭跃等一线主力均在名单之列。男子方面,王皓、马琳、王励勤携手马龙、陈玘出战。张怡宁、郭跃、王楠以及李晓霞、郭焱联手出战女子团体。

  这个阵容和赛前很多人的预测相仿,男子方面郝帅由于此前表现不佳都没有出现在前不久的队内热身赛中,因此无缘世乒赛也在情理之中。女子方面丁宁、刘诗雯等小将也没能进入最终的名单。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和女乒主帅施之皓不约而同地认为,名单中的五个人都是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最好的选手。

  至于外界关心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名额属谁在本次会议上并没有公布,这个悬念将留到世乒赛之后,教练组将根据队员的情况决定。

  广州世乒赛将于2月24日举行,中国女队和朝鲜、美国、克罗地亚、俄罗斯、瑞典被分在A组,男队则和奥地利、克罗地亚、比利时、意大利和罗马尼亚一组。(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