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解释丁俊晖惨败原因:他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威尔士公开赛八分之一决赛,丁俊晖遇到了希金斯,前四局他仅拿到2分,虽然第五局一杆过百,可他最终还是以1比5输掉了比赛,标准的惨败。他的经纪人张萌昨天表示:这一切都是因为丁俊晖过于追求完美:“他现在状态只能说是一般,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对自己要求太高。”

  上周刚刚在马耳他杯中打进四强,丁俊晖又在威尔士公开赛上轻松打进16强,很多人都觉得小晖正在逐渐找回2005年时的感觉。

  然而昨天与希金斯的这场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开始坐冷板凳,前四局比赛,他只打进两颗红球。希金斯尽情表演的时候,丁俊晖只能在一旁坐着干喝水。“没办法,希金斯打得太快了,而且基本没有什么失误。”赛后,丁俊晖这样说。

  输掉比赛的丁俊晖第一时间与张萌通了电话。张萌感觉他的情绪还没有跌入谷底。“他的心情就像他的状态一样,不是最差。从马耳他回来后,他的手风还可以,只是很多时候,他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在比赛中,丁俊晖不但要取得胜利,而且一定要打出自己的节奏,以及每一个球的走位都要到位。”张萌说,“很多时候,他想得太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