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将于3月正式公布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吉祥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5日电(记者徐征)2009年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组织者15日透露,该运动会的吉祥物将于3月正式公布。

  负责本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工作的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胡伟民表示,在吉祥物公布的同时,香港体坛名人堂展览等一系列活动也将随之举行。预计在今年8月香港举办完北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之后,东亚运动会将进入全面筹办阶段。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09年11月29日至12月13日在香港进行,共设23个大项(287个小项),参赛的运动员预计超过3200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