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王奇迹亦有科技含量 "七冠王"坐骑性能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49  足球-劲体育

  2005年7月,世界的目光聚焦在法国。不是因为阿尔卑斯山,而是因为阿姆斯特朗。当已经获得前无古人六冠王的阿姆斯特朗在环法赛前宣布即将退役的消息后,2005年的环法大赛也由此注定成为一代车王在他最熟悉与热爱的舞台上的最后表演。

  或成或败,或喜或悲。在2005年环法大赛开赛前,阿姆斯特朗能否在告别演出中创造神话,摘下“七冠王”桂冠,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这其中也包括了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Trek自行车公司及其合作伙伴HP的工作站工程师们。

  百年环法,七千里赛道,来来往往车手无数,不变的是记录历史的总是滚滚车轮。作为参加环法大赛的主要工具,参赛选手的自行车性能无疑对比赛成绩有着重要影响。与其说阿姆斯特朗是走上环法“七冠王”的领奖台,不如说是“骑”着上台更为确切。

  对阿姆斯特朗而言,为其提供比赛用车的Trek自行车公司无疑在他的夺冠之路上扮演着重要角色。正是他们提供的专为阿姆斯特朗设计的更快、更具出色性能的TrekTTx计时赛自行车,在七千里环法赛道上刻下了一个“七冠王”的神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