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期间重点地区禁游商 城管将建环境秩序保障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金可)今年奥运会期间,重点场所将不再出现小广告、游商、露天烧烤和夜市排档。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城管执法工作暨“平安奥运行动”誓师动员会上获悉,城管部门今年要建立城管奥运环境秩序保障体系。对涉奥场所、全市重点大街、繁华场所及主要交通枢纽和重点旅游景区等重点地区做到日常巡查覆盖率100%,市民举报处理率100%。

  在昨天的会议上,市城管执法局与各区县城管大队签订了实现平安奥运目标责任书,明确了今年三个阶段的主要责任。

  第一阶段:1月至5月,主要针对非法散发、张贴、喷涂小广告、街头无照经营、人力三轮车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第二阶段:6月至7月,重点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消夏露天烧烤、店外经营、施工工地扬尘及噪声扰民等违法行为。

  第三阶段:8月至9月,确保涉奥场所等重点地区无人力三轮车违法运营、无散发张贴喷涂小广告、无街头游商、无露天烧烤、无夜市排档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