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洲花滑赛庞清/佟健折桂 张丹/张昊失误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 实习生 雷鲲】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在韩国高阳城展开了角逐。我国名将庞清/佟健夺得冠军,我国另一对选手张丹/张昊则由于失误获得了银牌。四大洲锦标赛是国际滑联在世锦赛之前举办的最后一场成年组国际赛事,此战之后,各位选手下个月就将在世锦赛的赛场上进行本赛季的最终角逐。

  纵观庞清/佟健在前几个赛季中的表现,他们往往能够在赛季收官阶段的重要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状态,在这次的四大洲锦标赛上,他们也正是凭借两套节目接近完美的发挥最终逆转夺冠,从而证明了自己身为世界冠军的实力。在技术难度上并不占优的他们,正是需要这样稳定的发挥才能对竞争对手形成威胁。

  张丹/张昊是因为自身的失误以及竞争对手庞清/佟健的稳健发挥而错失了冠军。由此可见,张丹/张昊目前最大的阻碍就是自身临场的发挥,因为与庞清/佟健和萨夫琴科/索尔科维相比,他们唯一的长处就在于技术动作的难度,一旦出现失误,不仅在技术分上会大打折扣,也会间接影响到节目内容分中的完成质量与音乐配合等分项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