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羽球团体赛荷兰横扫葡萄牙 法国队稍遇坎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6:2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4日电(记者谢栋风)荷兰阿尔莫勒消息,正在荷兰中部城市阿尔莫勒进行的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14日结束了小组赛后,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队伍随之产生。

  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分在F组的东道主荷兰女队5:0横扫葡萄牙队,以3战3胜的战绩小组出线,但队中头号选手、原中国球员姚洁并未出场。在15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荷兰队将迎战B组头名英格兰队。后者14日以5:0轻松战胜瑞典队。

  由前中国选手皮红艳领衔的法国女队晋级途中稍遇坎坷。在13日的比赛中,该队以2:3意外负于瑞士队,但14日以4:1击败乌克兰队后,法国队凭借得失分优势击败同为2胜1负的乌克兰和瑞士队,从C组成功突围。皮红艳不仅在单打中获胜,还与队友在双打中奏凯,一人独取两分。

  另外,丹麦、德国、俄罗斯和苏格兰队也跻身女子组八强。

  共有27支球队分成7个小组争夺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按规定,小组第一名晋级。在15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幸运地轮空,不战而进入四强。丹麦队将对阵俄罗斯队,而法国队则将和苏格兰队争夺四强席位。

  共有30支男队参加了小组赛。进入八强的是夺冠大热门丹麦队,东道主荷兰队,以及瑞典、德国、威尔士、波兰、俄罗斯和英格兰队。15日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为:丹麦对瑞典,德国对威尔士,荷兰对波兰,俄罗斯对英格兰。

  本次比赛是12日开战的,将于17日决出最后的冠军。此次赛事也是今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欧洲区的预选赛,获得男女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今年5月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的汤杯和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