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看好高崚混双 与赵婷婷女双能否打奥运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4:4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彭青)昨晚记者就高崚出征德国公开赛一事电话采访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他表示看好高崚与郑波的混双,但高崚与赵婷婷的女双能否进入奥运阵容现在尚不能确定。

  李永波表示,中国队的混双有三对组合已成熟,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何汉斌/于洋。其中高崚和郑波的组合最具备冲金实力,目前也稳居世界排名第一。如果没有意外,高崚与郑波的混双将会是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主力之一。但高崚与赵婷婷的双打是否能进入奥运阵容,目前还存在较大的变数。女双是中国队的奥运传统优势项目,已连续三届夺金。现在张亚雯/魏轶力、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三对组合各有特点,从成绩上看她们也分列世界排名前三名。高崚个人的实力和经验确实拥有难以取代的优势,但是她与赵婷婷的配对时间太晚,现在要看她们的奥运积分赛情况,也要看队内其他的变化情况才能最终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