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冬季两项锦标赛:俄选手获女子个人项目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3:3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14日电(记者吴平)2008年世界冬季两项锦标赛14日在瑞典中部城市厄斯特松德进行了女子15公里个人项目的较量,俄罗斯选手约列娃勇夺冠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这位俄罗斯选手不仅滑雪技术出众,而且弹无虚发,4轮射击20发子弹枪枪命中目标,从而以44分23秒800的成绩摘取了金牌。德国选手格拉戈以1分13秒300之差获得银牌。乌克兰的赫沃斯坚科名列第三,成绩是46分48秒200。

  93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争夺。其中,中国选手刘显英、董雪、王春丽和孔颖超分获第16、第61、第64和第81名。

  这届锦标赛将于17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