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哥华冬奥倒计时两周年 组委会发布志愿者招募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1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讯 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温哥华奥组委(VANOC)发布了新的志愿者招募计划。他们计划将有25000位志愿者加入到温哥华冬奥会的大家庭中,为冬奥会带来更多活力。

  据息,这些志愿者将广泛的参与到温哥华冬奥会的各项工作中来,比如协助安排住宿、辅助各比赛项目、协助媒体工作及各项仪式庆典的举行等各方面的工作。详细信息会在温哥华冬奥会网站中作介绍www.vancouver2010.com。申请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有两个途径,一是登陆温哥华冬奥会志愿者网站www.vancouver2010.com,使用其专用界面进行在线申请。关于志愿者招募、培训进展、职位等各项信息均会在该界面上显示,招募公开信息至少会保留6周。另一条途径是前往位于温哥华或斯阔米什的志愿者中心报名。温哥华冬奥会筹委会主席John Furlong表示,这些志愿者将是2010年冬奥会的重要参与者,他们将世界展示这届冬奥会的形象,他们将在实际的工作中扮演极重要的角色。John Furlong说:“这对每一位志愿者来说都将是一段光荣的、令人难忘的回忆。我们热忱的期待新的志愿者的到来。”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举行,残疾人冬奥会将在随后的3月12日至21日举行。(葛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