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卡鲁尔刷新女子60米栏世界纪录 琼斯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古巴小将罗布莱斯连续在室内比赛中创造好成绩的同时,瑞典的女子跨栏名将卡鲁尔也在女子60米栏项目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在2月10日德国卡尔斯鲁厄国际田联室内峰会上,以7秒68的成绩改写了前苏联选手纳罗齐连科保持了18年之久的世界纪录,爆出冷门。

  事实上,赛前人们就有预感卡鲁尔有可能改写世界纪录。发令枪响后,卡鲁尔以最快的起跑反应速度处于领先,在最后4个栏中已经处于绝对领先优势,最终以7秒69的新世界纪录率先撞线夺冠,一石二鸟双喜临门。

  美国琼斯以7秒77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成为仅逊色于德弗斯7秒74的美国第二个跑得最快的女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