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世界杯开通网络订票 票价将略高于游泳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8:5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即将在“水立方”开赛的“好运北京”跳水世界杯,有望于今、明两天正式开始售票。昨日,售票网站已经开通在线订票功能,“水立方”票务经理张忠元表示,跳水比赛每场可售门票将增加到5000张左右。

  每场增500张可售票

  春节前,中国游泳公开赛在“水立方”完美落幕,公开赛首日便出现“爆棚”场面,三天内所有门票被抢购一空,场馆运行团队主任商和顺表示,本月19日举行的跳水世界杯将适量增加门票销售量,让更多人进场观看比赛。

  票务经理张忠元说,经过申请,跳水世界杯每场可售门票将比游泳公开赛增加500张左右,跳水比赛中,每场将有约5000人可以进入“水立方”一睹中国跳水“梦之队”的风采。

  昨日,好运北京票务网站开通在线订票功能,工作人员解释说,跳水世界杯赛具体的门票价格还未正式公布,但是观众可以在线进行预订,官方正式公布票价时,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预订者,保证预订者可以买到门票。

  张忠元表示,跳水比赛的门票价格将比游泳公开赛略高,除网络、电话订票外,有望于17日开始在场馆外销售门票,售票亭仍设在场馆西北角的简易亭内。

  郭晶晶领衔跳水赛

  据介绍,本次跳水世界杯赛共有54个国家的310名运动员参加,而中国跳水队也将派出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名将参赛。

  根据竞赛日程,20日晚间将举行第一场决赛———女子10米跳台决赛,郭晶晶有望摘金的女子3米跳板决赛备受瞩目,该比赛也被安排在2月23日星期六晚间的黄金时段进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