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酸甜苦辣4味 周苏红真情泳后裸照门噩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酸甜苦辣原是味觉体系中的名词,后多用于生活感受,而今形容爱情故事也屡见不鲜。在过去一年的体坛领域中,多对中外情侣同样体味着各自的沧海桑田,抑或幸福、抑或遗憾……

情人节酸甜苦辣4味周苏红真情泳后裸照门噩梦(图)

  酸——林丹与谢杏芳

  对于林丹与谢杏芳而言,情人节早已不是互表爱意的特殊节日,从9朵玫瑰,再到英国伦敦的摩天轮,无数人见证了两人矢志不渝的爱情宣言。然而,这对羽坛情侣却在年初的两站超级赛中先后遭遇不幸之事。先是谢杏芳在马来西亚超级赛前,在浴室受伤,导致连续缺席马来西亚与韩国两站超级赛,使其暂时中止了奥运积分赛的征程。林丹的境遇则更为不佳。惜别韩国赛桂冠,加上与李矛的争执,接踵而至的“摔拍门”事件让林丹郁闷一时。

  眼下情人节又至,前夕的酸楚会否影响到两人共筑爱河的心情?

情人节酸甜苦辣4味周苏红真情泳后裸照门噩梦(图)

  甜——张洁雯与钟腾福

  相恋四载,有望在北京奥运会后完婚,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奥运积分赛的张洁雯幸运地被丘比特射中,而其对象竟是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钟腾福。

  04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后,钟腾福主动邀请张洁雯共进晚餐,并在后者回国后不久示爱。事成后,两人通过短信与网络视频互传爱意,维持了一个奥运周期的恋爱关系。

  漫长的“地下恋情”终于因耐不住性子的钟腾福而公布于众,“我们准备在奥运会后,时机合适的时候完婚。”在事业重回“正轨”之时,又即将步入幸福礼堂,张洁雯的甜蜜生活无人能比。

情人节酸甜苦辣4味周苏红真情泳后裸照门噩梦(图)

  苦——周苏红与汤淼

  对于周苏红与汤淼而言,07年也许是个不愿回首的“苦命年”。原本共同征战赛场的排坛夫妻在一夜间遭遇“天灾人祸”,如今只能由周苏红只身实现两人曾经的梦想,“我俩曾经有一个梦想,就是两个人一起打奥运会。现在,我必须替他去完成这个心愿,我们是一个家庭。”

  面对困难,周苏红与汤淼选择坚强,他们的坚贞爱情似乎打动了上苍。在日复一日的康复治疗中,汤淼的伤势明显好转,并能在站床与地面倾斜45度与30度时成功站立。

  临近奥运,这对恩爱夫妻在此番春节期间无奈分隔两地,但双方仍通过每日的传情电话互相鼓励,其真情感动人心,其爱情羡煞旁人。

情人节酸甜苦辣4味周苏红真情泳后裸照门噩梦(图)

  辣——马纳多与前男友

  现今,马纳多的名字恐怕无人不知,这位集奥运会与世锦赛金牌于一身的法国游泳女将,不仅战绩显赫,其多张艳照也让众多男色难以忘怀。

  近期,一组关于马纳多的火辣照片在某意大利论坛中曝光。意大利当地媒体怀疑这些照片系由卢卡—马林为报复马纳多的离别而故意泄露于互联网。照片多为其在浴室中的全裸照,基本排除马纳多自拍照的可能。

  自身的火辣导致最终的“裸照门”,马纳多毫不掩饰地将此事件比作一场噩梦。

  有些人渴望在奥运会后完婚、有些人在困难前勇敢前进、有些人却为自己的浪漫付出代价,体育领域的情侣也如常人般体验着爱情滋味。在这个情人节,他们的感受又将如何?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