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程菲双双无缘世界最佳 美国新天后强势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7: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德国男子体操选手汉布钦和美国体操女将肖恩·约翰逊分别当选2007年度世界最佳男女体操运动员。入围候选的中国“双料”世界冠军杨威、世锦赛“跳马皇后”程菲均与此项荣誉擦肩而过。

  这次年度世界最佳男女体操运动员评选是由世界各国体操记者投票选出的。在评选结果揭晓之前,中国的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成员、个人全能冠军杨威曾经是呼声颇高的人选。

  德国选手汉布钦在斯图加特举行的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上获得男子单杠金牌、个人全能银牌。上个月刚满16岁的肖恩·约翰逊是去年体操世锦赛上诞生的一颗新星,她在女子全能比赛中力压群芳登顶,随后又夺得女子自由体操比赛金牌,此外还帮助美国女队夺得团体冠军,是当届世锦赛上惟一夺得3枚金牌的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