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好运北京”跳水赛 中国“梦之队”公布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7: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祁巨昆)19日,“好运北京”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将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正在济南集训的中国跳水队日前公布了一份10人的参赛名单,郭晶晶和吴敏霞名列其中,而胡佳、彭勃和何姿等名将没有入选。

  中国跳水队16日将在“水立方”开始赛前训练。虽然中国队的这一10人名单不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最终名单,但却是外界猜测中国跳水“梦之队”奥运阵容的一个参考依据。

  本次比赛,郭晶晶、吴敏霞将参加3米跳板的角逐,两人还将配对参加双人比赛。参加男子3米板个人角逐的是何冲和秦凯,王峰和秦凯一起参加双人比赛。女子10米跳台的单人比赛将由世锦赛冠、亚军王鑫、陈若琳参加,她们还将配对参加双人比赛。林跃和周吕鑫将参加男子单人10米跳台比赛,林跃还将和火亮搭档参加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RJ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