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回京备战世乒赛人选已浮现 一主力恐逐渐淡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邓凯)中国乒乓球队昨日结束在深圳、中山的冬训返回北京,经过短暂休整后全队将前往广州参加本月24日开始的广州世乒赛团体赛。

  本次团体赛男女各五人名单几乎没有悬念,男队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陈玘,女队张怡宁、郭跃、王楠、李晓霞、郭焱极可能成为最后征战广州的人选,这也是两年前不来梅世乒赛的翻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男乒主力郝帅在近期男队对抗赛中落选,这意味着他在世乒赛后极有可能被淡出主力阵容。

  中国队热火朝天备战之际,德国乒协却在春节期间宣布:波尔因伤退出本月底开始的广州世乒赛,他的位置将由老将罗斯科夫取代。另外,当地时间2月10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举行的乒乓球欧洲杯半决赛中,川将郑长弓领衔的土耳其费内巴切队3比2击败顿涅茨克诺尔队,杀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