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夺1金1银 拉达诺娃当选1月保加利亚最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5:07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2月13日电(记者王蒙)凭借上月在拉脱维亚举行的欧锦赛上取得1金1银的成绩,保加利亚著名短道速滑运动员拉达诺娃13日当选1月份保最佳运动员。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月最佳运动员奖是由保加利亚体育媒体评出的,这也是拉达诺娃自1999年以来第八次获此殊荣。此次,保全国29家体育媒体中有26家投票支持她。

  据介绍,拉达诺娃和科洛娃、伊万诺娃和帕佐娃组成的保加利亚队,已经获得参加将于下月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短道速滑团体赛的资格。保体育官员表示,随着保运动员成功跻身这项世界大赛,保政府应加大对这项运动的资金投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