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队"奥运阵容"曝光 何姿彭勃等五名将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2:14  沈阳晚报

  

跳水队"奥运阵容"曝光何姿彭勃等五名将落选

  即将结束在济南集训的中国跳水队目前确定了参加2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好运北京”跳水赛暨跳水世界杯赛的名单,和之前公布的15人名单相比,如今最终的正式名单只有10人,何姿等5位名将落选。

  由于本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跳水大赛,又是在“水立方”举行,因此本次比赛也是奥运会跳水比赛的一次提前预演。这次入选的10人也最大限度地逼近了奥运阵容。

  参加女子3米跳板个人角逐的是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人还将配对参加双人比赛。而参加男子3米板个人角逐的是何冲和秦凯,王峰和秦凯搭档参加双人比赛。参加女子10米跳台的是王鑫和陈若林,她们还将配对参加双人比赛。参加男子10米跳台的将是林跃和周吕鑫,林跃还将和火亮搭档参加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

  春节期间,中国跳水队在济南集训的男、女队员共15人,这15人集中了近两年来在国内外比赛中表现最为突出的中国跳水老将、新人,也是参加北京奥运会呼声最高的“群体”。经过一段紧张的冬训后,他们中有5人被淘汰,分别是:男子10米台的杨礼光,女子3米板的何姿,女子10米台的劳丽诗、康丽和汪皓。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跳水队参赛名单:

  男子3米跳板:何冲、秦凯,双人:王峰/秦凯;女子3米跳板:郭晶晶、吴敏霞,双人:郭晶晶/吴敏霞;男子10米跳台:林跃、周吕鑫,双人:林跃/火亮;女子10米跳台:王鑫、陈若琳,双人:王鑫/陈若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