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领队坚称世乒赛名单未敲定 国手状态极佳能力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1:5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男女队结束了1个多月的冬训,分别从广东深圳和中山回到北京。据领队黄飙介绍,在接下来的一周多时间里,队伍将为即将开始的世乒赛团体赛做最后的准备,不过,参赛名单目前仍没有对外公布。

  黄飙介绍说,尽管今年中国南方气候异常寒冷,但全队在冬训期间的状态极佳,训练质量也令人满意。他说,在这次冬训期间,全队仅在大年初一放了一天假,其余时间都在训练。训练量很大,队员的技战术能力都有了较大提高。

  黄飙告诉记者,中国乒乓球队将在北京做短暂的休整,随后前往广州参加2月24日至3月2日在那里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目标是在男女两项赛事中卫冕。

  目前,世乒赛各参赛队纷纷确定名单,人才济济的中国队由于队内日趋白热化的竞争氛围,至今还没有公布世乒赛的参赛名单。不出意外的话,男队员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杞和女队员郭跃、张怡宁、王楠、李晓霞、郭焱等主力应能入选。但中国队教练曾在冬训期间表示,部分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抢眼,也有参加世乒赛的机会。本报北京2月1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