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世乒赛阵容初现 六主力对抗意外人选替郝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5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李洁)世乒赛团体赛在即,正在深圳集训的中国男队昨日进行了最后一次团体对抗赛,比赛采取世乒赛赛制,最终王皓、马龙和陈玘所在的B队战胜了王励勤、马琳和张继科组成的A队。

  尽管是队内对抗赛,但昨天的比赛十分激烈,首场王皓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取胜,延续了自去年以来对王励勤的高胜率。第二场较量在马琳和马龙之间展开,马龙先声夺人后被经验丰富的马琳反超,但最终比赛还是被顽强的马龙拿了下来。第三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陈玘苦战五局战胜张继科,帮助所在的队伍以3比0取得本次团体对抗赛的胜利。

  从本次队内单打和团体对抗赛的情况来看,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和陈玘将很有可能再次组成中国男队参加广州世乒赛。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2月24日——3月2日在广州进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