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初六开练一核心缺席 剑指全锦赛目标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3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度过了5天春节假期之后,天津女排昨天恢复了正常训练。3月初全国女排锦标赛就将开战,天津队的姑娘们也正式迈上了鼠年首项赛事的备战征程。

  跟往年春节几乎都只能休息1天相比,能在鼠年春节获得5天假期,这让女排姑娘们相当知足。初五晚上,家在塘沽的几位队员就提前返回了体工大队宿舍,昨天一早,市内的队员们也都准时归队报到。考虑到假期过后队员的身体状况需要逐步调整,主教练王宝泉昨天只安排了上午半天的训练,内容是轻力量和小技术的练习。得到充分的休息之后,队员们在鼠年首练都显得十分兴奋,整堂训练课气氛轻松,笑声不断。“这么多年了,今年大家总算过了一次比较完整的春节,在精神上和体能上也都得到了充足的调整时间,”王宝泉表示,全队接下来马上就要投入到对锦标赛的备战之中,“距离锦标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我们已经制定了具体的备战计划,锦标赛我们没有明确的名次任务,唯一的目标就是锻炼新人,尽一切可能给小队员们更多的锻炼机会。”

  在昨天的训练中,记者依然没有见到老将杨洁的身影。据王宝泉透露,杨洁由于上赛季结束后旧伤复发而且身体过于疲劳,队里此次准许她延长假期。至于杨洁能否参加锦标赛,还要看届时其身体的恢复情况。

  资料图片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