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世界杯郭晶晶领衔梦之队 奥运冠军李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3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正在济南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跳水队日前确定了参加2月19日—25日在北京“水立方”进行的2008年世界杯参赛名单,10人组成的阵容由郭晶晶、吴敏霞两位奥运冠军领衔,何冲、秦凯、林跃和王鑫、陈若琳等多位世界冠军在列,何姿和奥运冠军李婷则不幸出局。

  与之前公布的大名单相比,何姿、李婷、汪皓和杨礼光等落选,根据最终的名单,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参加女子3米跳板的角逐,两人还将配对参加双人比赛。女子1米板世锦赛冠军何姿和状态日渐下滑的奥运冠军李婷无缘参赛。男子3米板不出意外将由何冲和秦凯出战,老将王峰和奥运冠军彭勃不在阵中,不过王峰将和秦凯一起参加双人比赛。女子10米跳台,世锦赛冠亚军王鑫和陈若琳携手参赛,她们还将配对参加双人的争夺,在国内奥运选拔赛中有不错表现,并在济南站夺冠的汪皓未能入围。男子10米跳台由世锦赛亚军和季军周吕鑫和林跃参加单人项目,林跃还将和火亮搭档参加双人10米台的较量,杨礼光不幸落选。

  在国外选手中,俄罗斯的萨乌丁和帕卡琳娜与美国加拿大的众多好手都将出战本次比赛。本届世界杯赛将是奥运会前跳水界最重要的一项赛事,世界各国高手均将参赛,不出意外的话,参加世界杯的10名队员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本届比赛也将是北京奥运会的一次预演。

  跳水世界杯参赛名单:

  男子3米跳板:何冲、秦凯,双人:王峰/秦凯;女子3米跳板:郭晶晶、吴敏霞,双人:郭晶晶/吴敏霞;男子10米跳台:林跃、周吕鑫,双人:林跃/火亮;女子10米跳台:王鑫、陈若琳,双人:王鑫/陈若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