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张宁存在危机 获得奥运会资格仍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1: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每年的2月10日,是中国羽毛球队雷打不动的新冠军登榜日。今年,冠军榜上又多了一名新人。世锦赛上获得女单冠军的朱琳成为了李永波执教15年来的第58位世界冠军。总教练李永波也向媒体谈起了关于奥运备战的几个问题,他特别指出,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需要多努力找回状态。

  此前李永波曾表示给卢兰、朱琳以及蒋燕皎三名女单年轻队员的机会是均等的。但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张宁表现欠佳,当时就有新闻报道张宁恐被新人取代。现在,李永波仍然直言不讳地承认张宁存在危机:“张宁虽然世界排名第二,但是第三、第四甚至第五跟她的分数都很接近。如果奥运资格都拿不下来,奥运会名次就更别提了。张宁能不能打奥运会,还是要看她自己的努力。”

  据悉,目前队内已经开始为张宁制定了四周的康复计划,如果按计划恢复的话,李永波表示张宁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还是“有希望的”。


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